淡圈中,佛系拖更,边缘写手,主角控, 发糖发刀随心所欲,没有文风。
我坚信,
刀能催人唏嘘,糖亦沁人心骨。

【all洁】成为魔女的条件是集齐五个真爱之吻(上)

私设很多,很ooc,文笔很差。

人物属于蓝锁,ooc只属于我。

烂大街的突发奇想,想不出可能没有下文。

     

  

  

  “小世,妈妈是时候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哈?”

  停下忙着系鞋带的动作,洁世一扭头不解地看向自家的妈,由于最近训练成果喜人,加之靠直播红红火火狠赚一笔的绘心心情不错,良心也大大地来了,于是手一挥,决定放众人出狱几天休息一下,没想到在已经和蓝锁狱友们相约出门happy的前一刻,母亲洁伊世叫住了他。

  “是非常重要的事吗?”不同于球场上大魔王一般霸道危险又充满威势的一面,洁世一在日常生活的态度可是少见的温柔和安心,当敏锐地感觉到母亲流露出为难而纠结的情绪时,他体贴道:“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不出门也没关系,蜂乐他们都是人很好的朋友,会理解的。”

  “谢谢你,小世,我一直知道你是最好的孩子,可惜我将会带给你一个麻烦,”犹豫再三,洁伊世捧起自家宝贝乖巧的脸长吁短叹,“曾经我希望家族的一切到我为止就好,不要波及你,但依然没逃这注定的命运,现在觉醒的时间快到了,我必须要告诉你,其实还有一个身份。”

  “儿子,你、是个魔女。”

  “……啊?”

  意义不明的话令人头大,满脑子都是妈妈你在说啥的洁世一更觉懵逼,生而为人十几年,除此小时候怕这怕哪稍微爱哭了点长大后球场上下性格反差大了点之外真的和其他人没任何区别啊,等等魔女?

  “我承认很多时候梦想照进现实不假,人生充满惊喜无常,但为什么会是魔女?”任洁世一挠破头也想不通啊,要说做个奥特曼拯救世界还差不多,最起码性别是对的,原谅他乍一听见魔女记忆就自动跳出某天月黑风高夜,一二三四个长相可爱小姐姐们挥动七彩色魔棒蹦蹦跳跳高呼代表月亮消灭你或者隐藏神秘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洁世一命令你,封印解除——的画面,妈呀莫非这会是自己的未来?

    达咩咩咩没门!一阵恶寒涌上心头,害怕般抱紧自己的手臂仿佛冒出一颗颗细密的疙瘩,被门口敞开的风一吹,冷飕飕发痛,比起在天上坐扫把躲雷达检测瑟瑟缩缩地飞,怀抱大力神杯纵横绿茵想怎么跑就能放开跑的滋味不爽吗?

  好讨厌,为什么就不能单单纯纯地踢球?和那些「怪物」的利己主义者。

  怎么办。

  烦躁,不安,惶恐于超出拼图预测范围无法分析的结果,洁世一紧抿唇瓣心绪不宁,看着手机传来不断震动的通讯,他知道是蓝色监狱的大家在催促,但对不起,现在,稍微,有点不想见到他们。

  “洁~”

  “……蜂乐”

  通讯对面蜂乐带笑的语调永远是那么甜腻,像黏黏糯糯的蜜糖一样,“早上好,今天真难得大家都到了,只有洁你一直没来我好担心,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耽搁了?”

  果然蜂乐的感觉超厉害,如果用在比赛而不是这时他一定会更喜欢,莫名其妙心虚起来的洁世一支吾道,“……出了一点问题,不过不用担心。”

  骗人。

  明明洁飘忽不定的声音可不是这样说,一张足够迷人的脸保持微笑,心思伶俐的黄黑发少年暗哼一声,握紧手机的力度大了几分,洁是在紧张吗,为什么?

  直觉不妙,蜂乐预警的雷达瞬间嘀嘟作响,他一下坐起身,轻快的神情转眼肃穆,“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所以需要我帮忙的请不用客气,因为最喜欢洁了——难道是有别的,比我们更重要的约会突然插进来,洁才不能及时赶到吗?”

  【滴——检测到魔女第1265号血脉觉醒,宿主洁世一,你好。】

  ??

  !!!

  幻听吗什么鬼东西在我的大脑说话,吓个半死的洁世一惊惧交加,拼命晃动脑袋到恍恍惚惚之间,准备回答蜂乐的“不——”不小心咬到舌头吃痛,脱口而出的一连串情感丰富,有血有肉的“嗯嗯???”,竟变成了对好友控诉式问话的承认。

  “胡说的吧刚才,洁不、我不要……”

  “抱歉蜂乐,你们玩。”洁世一打断蜂乐廻颤颤巍巍的情感表露,“情况比较复杂,一时半刻解释不清,但处理不好肯定关乎我一生最重要(踢球)的幸福,先挂了。”

  “等下!洁——喂?”

  “噗——呲”勺子划过森寒的光一把将眼前造型好看的蜂蜜草莓香蕉巧克力芭菲搅个稀巴烂,顶着众人惊悚的目光,蜂乐廻抹去溅射到脸上缓缓流淌的红色果酱,面无表情。

  “洁说不来。”

  打闹的气氛静了一刹,离他最近的乌人如球风,咳嗽两声先开腔,“你的表情不像是对凡人报平安感到高兴的意思,怎么,吵架了?”

  “没有。”

  “欸?蜂乐还能和洁吵?”

  五十岚摆摆手,“不可能……以前在z组就没吵过,说实话只要不对上我们队那个经常犯病惹他的德国佬凯撒,洁平时最好相处的,当然球场除外南无三。”

  “那你在介意什么?不来也没办法吧,”千切豹马歪歪头,表示理解,“洁不是随便毁约的人,他说临时有事可能就真的是很重要的事,蜂乐,用不着生气。”

  马狼照英一脸咬牙切齿看着几乎溅到身上黏糊糊的奶油,“还有别拿无辜的食物出气,会弄脏桌子的,你是不讲卫生的三岁小孩子吗?”

  “反正过两天回去也能见面,不差这一时。”玲王温和地笑了笑,顺势把自己位置挪远一点以免殃及池鱼。

  “就是,就是。”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洁好像变不一样了。”众人丝毫没安慰到眼眶隐隐含泪要掉不掉的蜂乐,他只觉心里那个怪物在喧嚣不止,嘶哑着要破坏一切。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为能不输给他而付出所有变强的人,他不想失去,回到曾经荒芜一片的世界。

  “为什么你会这样想,唔,我的意思是,洁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雪宫剑优一推眼镜,眸色晦暗。

  “我啊,就问了洁是不是有别的约会,比我们更重要!”

  “嗯嗯然后呢?”

  “好麻烦……”打了一晚游戏的凪诚士郎用有气无力的声音抱怨,他来得晚,还处于昏昏欲睡困得要死的状态,要不是洁约他出门,他才不来——“既然洁不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回去睡觉,玲王,走吧。”

  “……洁说嗯了!!!他居然没否认!好过分!还要赌上一生的幸福去赴约!”

  凪停下了要走的动作,慢慢地把跨出店的一只脚收回来,玲王想走就走吧,自己再等等。

  “这可不能当听不到,毕竟我还没有打败洁。”凪无机质的瞳孔从居高临下的角度俯向他们,加上190的身高本就不容忽视,让这股隐藏在懒散米菲兔几近无害表面之下的力量更具威胁。

  “呐,告诉我,蜂乐,你是怎么想的,害怕吗,怕不被选择?”

  “最重要的目标应该是成为世界第一的利己主义者,如果中途出现其他麻烦让洁变得不再是有价值打败的洁,我会觉得很无趣。”

  就凪诚士郎而言,洁的出现,是认识玲王之后又一个感谢神明的珍视般收获,或许某种程度更重要,每一次比赛,每一次进化,都能点燃他久违的自血管喷张沸腾的激情,给予他目眩神迷的前所未有的感觉,正因为如此,被养大胃口的凪不可能继续对一个渐渐无趣的人产生迷恋,但已经坚持追逐洁世一那么多,下定决心放弃才是最麻烦最亏本的选择。

  他讨厌麻烦。

  所以,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洁。

  我们仍未知晓那天因为一句无心的痛呼掀起暗恋者联盟巨大波澜的内容是什么,自身难保的洁世一亦没心思在乎,在经历摇头晃脑上蹿下跳还去医院动刀子进机器看脑子等等一系列折腾他人更折磨自己的操作后,他不得不承认,所谓魔女的血脉是存在的,包括脑子这个唧唧歪歪关不掉的试炼系统。

  “我不行,我不干,滚出去。”

  黑心老板在榨干价值之前还好吃好喝画大饼呢,你一三无产品罔顾人权强买强卖还有理了?!

  “什么叫宿主,恭喜你开启魔女初级试炼,请在七天里集齐五个不同对象的真爱之吻,男女不限,老少不宜槽点满满等会再说,真爱之吻,那不是童话故事王子拯救公主的桥段吗?”

  为什么会是魔女试炼的内容,小心迪●尼版权警告,搞多p玩弄感情警告!

  「宿主请稍安勿躁,本系统所有试炼都是根据读者喜闻乐见的元素随机抽取,但想想别的选项都是炼药下咒上天入海,是不是觉得亲几个人简单多了。」

  一点都不觉得!!!

  我谢谢你啊……洁世一想死的心都有,七天亲五个人,中间大部分时间都在蓝锁封闭训练,真爱不真爱不好说,问题除了根本聊不上两句的帝襟小姐,其他能动会呼吸的有生命体征的都是男的啊啊啊啊!!!!!

  「所以,本系统才特别附加男女不限的条件,方便宿主完成任务。」

  不、不需要这种莫须有的方便,其实他想说为什么要亲蓝色监狱的人,任何一个都好奇怪,他就长得那么像gay吗?倘若说系统需要的爱是意指爱情的爱,那么一群抢球比抢人下脚还狠的利己主义者之间会存在这种无私的感情吗?

  “让我亲足球吧,我能亲十个不同签名的,大力神杯一百遍也可以,”洁世一认真建议,别霍霍人家无辜的少男少女了,他根本没喜欢过谁,至少现在确定没有,“物种换换我等会搞定,然后你就滚——嗷不,是彼此各自安好。”

  「拒绝,请按规定完成任务。」

  “……没商量的余地吗?蜂乐也好,凪也好,叫我哪里好意思亲下去吗,再说还不知道他们私下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到时造成误会怎么办?毁人姻缘是会天打雷劈的,我才不干这种缺德事嘞!”

  而且肯定会被打,打一顿过去是一时的痛苦,社死是一辈子的事,好多个不同位置的摄像头一双双关注的眼睛盯着呢,不想上热搜都不行,他是去变强的,又不是去发骚,以后还要和大家踢球,多尴尬啊。

  「那就没办法了,宿主拒绝次数达到三次,惩罚开始。」

  “什……”眼前忽然一黑,一股巨大的剧痛从大脑发出指令的地方直插心脏,洁世一支撑不住身体重量一瞬跌倒,一张气息微弱的脸此刻比灯光映照地板的颜色还要苍白,冷汗一滴滴沿额角滑下,浸湿全身没入几乎停跳的胸口,强忍疼痛与眩晕的导致呼吸不适的压迫,少年说话吃力,将白得泛紫的嘴唇生生咬出了血。

  “给、我、停、下、来。”

  「这里的试炼完不成,魔女就没有存在的必要,都得死。」

  「下一次就不是这种程度的痛,心脏真的会停跳一分钟,然后五分钟,惩罚的时间逐渐递加,想想尚未实现的梦想,不能让现任第一前锋,你的导师诺艾尔·诺亚失望吧。」

  ……魔鬼。

  洁世一痛得抽搐的手攥成拳,狠狠砸向虚空。

  总有一天要百分百干掉你,在这之前——

  “我答应。”

  百般委屈,惴惴不安,艰难居家的休息日子转瞬即逝,终于要回BLUE LOCK了。

  “完全没动任务条——好烦,第一次不期待,不想念,不愿意见到大家,系统你罪孽深重。”

  解释半天才从‘洁你居然背着我们一监狱单身狗偷偷谈恋爱’的包围圈中挣脱,洁世一一边保证足球重要他是单身他快乐,一边抽出被腻歪程度升了不止一个level的蜂乐搂抱怀里不放的手,再拨开顶在他发旋米菲兔迷迷糊糊的头,这身高要突破不了175那绝对是赖凪压多的错,三天没见恍如隔世,一想到等会某几张倒霉催的熟悉脸孔将成为任务的牺牲品,洁就只能在心底不停说抱歉。

  对不起大家,原谅他也是个受害者。

  「可以先攻略考虑米歇尔凯撒,宿主最不喜欢的对象下起手来负罪感会较少。」

  凯撒?

  咀嚼食物的动作顿时一滞,感觉牙齿磕到口腔的软肉,有点微小的痛。洁世一轻轻嘶了一声,不否认自己一霎动容。

  “别理解错了,我就没想过要找他。”

  “原因很多,不单单因为内斯一定会暴起杀了我……虽然并不害怕,他恨我的地方章鱼再长八条腿都数不过来,但被心眼越踢越小的吸盘鱼天天追着发黄牌也很烦的,同样我个人与凯撒那个裸身国王各种不合,本来中二妄想国王小丑论小嘴趴趴已经够讨厌了,万一为了恶心他亲那么一下导致病更严重,波及踢球怎么办?”

  “我还想彻底吞噬他呢,”洁世一撇撇嘴,“谁叫凯撒就专业技术好好一点能让人喜欢,要是连他都符合条件,BLUE LOCK哪个还不是我的真爱?”

  「……随你。」

  “……可恶……如果诺亚导师能变出五个分身,我一定——”

  「管不了那么多,再纠纠结结思前想后七年都完成不了进度,从现在开始,全部人选由本系统来决定,所以,第一个踏进食堂的人就是宿主的第一个任务对象。」

  “等等、这样的话!”一瞬间,洁世一大脑好像闪过一个人舞蹈般自由的身影,但不行——

  “你在吗?”

  ……是谁?

  洁世一怔忪地看向门口,这个声音,这个人,和那时一样。

  他有点相信命运了。

  “发现洁♪~我来找你玩啦~”蜂乐蹦蹦跳跳地跃到他面前,带着令人心醉和安心的微笑。

  感谢你啊,我同样最棒的搭档。

  “蜂乐……你总是这样……”洁世一捂紧双眼,低低笑出声。

  “完美地,回应了我的期待。”

  「选定对象蜂乐廻,进度1/5,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

  

  

  

  

  tbc

  

  

  

  

  

  

  

  

  

  

  

  

  

  

  

  

  

  

  

  

  

  

  

  

  

  

  

评论(14)
热度(5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零_咸鱼版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