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中,佛系拖更,边缘写手,主角控, 发糖发刀随心所欲,没有文风。
我坚信,
刀能催人唏嘘,糖亦沁人心骨。

【世界和我爱着你15:00】警惕蓝锁男酮,提防越爱越痛

私设很多,很ooc,文笔很差。

人物属于蓝色监狱,ooc属于我。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任何评论,设定清奇,能接受就看看?


上一棒:@吃小猫的阿姨 

下一棒:@mochello 

  

  

  洁世一是被硬生生痛醒的。

  痛楚来源于腹部位置,如火燎原迅速蔓延全身,既不像运动过度熟悉的酸痛,也不存在打架斗殴被伤的记忆,难道是还做着刚刚被德法战凶神恶煞的凛花式杀掉的梦没能醒来?

  不应该啊……洁世一动动身体,却感觉似乎多了一个临睡前还没出现的庞然重物压到肚子,随着被子掀开的动作不耐嘟囔。

  “……洁……我好困……”毛绒绒的白色脑袋紧闭双眼,躲避着房间大亮的光一个劲儿往衣服上扯而裸露出一半的紧致腹部里钻,“继续睡吧……陪我一起。”

  “你是怎么溜进来……算了、今天有早训,醒醒凪,你压痛我了。”好友呼吸的鼻息热气腾腾,但比与肉体相贴触电似的酥麻感更为难受的是变本加厉的痛,推托不开,拍打不醒,终于无法忍受的洁心一狠使出几分踢球的气力一脚把凪顶下床,陡然响起的巨震立即吵醒其他睡眼惺忪的室友。

  “都说好痛的快给我起来,听不到吗?!”

  “洁?你没事,没事吗?”黑名揉揉眼睛先扑过来,担心地看着他,睡迷糊了吗这是,平时也没见洁有那么大起床气的,总不能对一向挺包容的凪诚士郎忍无可忍吧,虽然他只会说洁好棒。

  “洁好过分……”爱的贴贴反而招来喜欢对象毫不留情的一脚,米菲兔扁扁的嘴瘪成“X”形状,头上软软绵绵的毛发垂垂耷拉着,活像一只既感委屈又可怜巴巴的大狗狗,控诉着说,“昨天比赛才说我踢得好,任性一点也没关系,这个时候一下翻脸负心不认人了,我不要。”

  所以你就放肆到趁夜摸上洁的床吗?!雪宫剑优对他怒目而视,果断缩回欲要搀扶某人起来的手,活该!好死!洁踹那一脚的力度明显轻了,换他肯定得来个雪宫·剑击急坠球版·脚。

  “自己起来好麻烦……洁拉我一把……”凪伏趴地上撒娇似拖长声调道,无论是洁忽然闹脾气还是他的体重又涨不少的原因,总之不借此谋福利讨补偿可不是合格的利己主义者,当然白色米菲兔脑海中的设想十分美好,可惜与之不符的残酷现实就是他眼巴巴地等了很久,床上少年不但没半点理他的意思,而且在凪抬眼不解望去时,正好看见洁世一眼圈通红,豆大的眼泪吧嗒吧嗒一直往下掉。

    咦?

    欸?眼花了、是吧,洁哭了……?凪诚士郎瞪大原本慵懒的双眼,不敢置信那个喜欢可爱微笑,笑声清脆好听的洁世一居然哭了,为什么?是我惹出的错吗?莫非昨晚真的不该来?

  在黑名,雪宫和冰织三大室友(情敌)一瞬转为看死人下地狱的刺骨眼神中,恍恍惚惚茫然无措的凪,今天遇上天才顺遂人生的绝大危机!

  玲王,救命啊!

  

  远在英格兰栋睡梦香甜的玲王醒不醒得来救他尚且没有定论,倒是绘心紧急通知的医生先来一步,在做完一系列现有条件能达到极致的检查之后,脑门蹭亮的医生摸摸下巴,看着洁世一身上密密麻麻的红肿头痛。

  “检查显示……身体各项指标一切正常。”

  “傻子一看都觉得不对的红痕你竟然对我说洁世一他很正常,是你眼瞎看不到还是提醒我用眼过度不好,不要让我觉得请你回来请到了废物,”绘心压着火气的声音越发冰冷,“BLUE LOCK淘汰到现在留下的每一个球星原石都是改变日本足球的未来,我不允许他们之中有人出现任何问题,你最好查清楚再来告诉我。”

  可是前所未有的病症多查几遍结果也一样,与凪心思无二的御影玲王甚至一急之下直接动用家族力量,但洁世一身上明晃晃的痕迹依然你们慌乱你们的,看我好不好得起来,一旦与主人接触便泛红起肿疼痛三件套,黑发少年只能顶着众人又气又不舍的目光把屁股一缩角落几十米。

  天知道距离他们越远,红肿褪消越快,爽了!洁世一长舒一口气,他的生理肉眼可见是明显好转,但其他人心理却不甚美妙。

  “这种过敏太过分了!”蜂乐廻一听搭档出事,哪里还顾得上什么练习、比赛,通通抛之脑后急着从那栋跑来找人,没想到情况竟如此棘手,“足球对抗不用身体接触吗?进球庆祝不用身体接触吗?还有我——”

  命运让我们相遇的那天起,多想一刻不离地搂紧他,奉上蜂乐廻全部的爱与灵魂,在那片肌理柔韧的迷人身体烙下芬芳甜蜜的深吻,“我不要啊……到底是谁干的?给我出来!”

  “之前见面明明什么事都没有,肯定是被某人抱着睡觉才引发的病症,所以我通过合理猜想,终于找到罪恶源头就是你,凪酱!”蜂乐廻一手指着疑似犯人的凪诚士郎恍然大悟,早听说英格兰的黑暗美食闻名世界,说不准是由于凪吃错东西然而自己没出事反传染到无辜的洁,他一定不会放过他——蜂乐语重心长劝说道:“仰望星空这是人能吃的料理吗?吃点好的吧天才,要不就你不小心身上沾到某种气味还无自觉死缠烂打着洁,去去去关你小黑屋离我们远一点。”

  早知昨天凪偷偷爬床自己也申请去洁宿舍呆一晚,不把凪挤下去换他上枉为最爱洁的搭档可恶!

  

  他……他他真的冤枉啊!

  想了半天硬是没想出自己做了啥孽,又被心思各异的大家这时候一致冷酷无情地隔开洁千里之外,要不是好心的玲王还记得那么一点挚友情摸摸头安慰他,凪诚士郎早心态崩了,“谁要吃那种死不瞑目的鱼头派,也不想想我以前抱过他多少次,怎么可能现在才出问题,不公平,我怀疑你们只是想针对我,这样的话,同一宿舍的雪他们全都有嫌疑不是吗!”

  抱洁世一抱到信手拈来是什么好炫耀的事吗?岂可修他们才不稀——好吧,的确很值得羡慕,众人牙痒痒地想,瞬间对凪诚士郎的杀意飙升至顶点。

  “……嘛,确实如此,你们仔细想想,凪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玲王忙打圆场道,再不说话转移注意好友(梦想实现伙伴)的命今天估计交代在这,“首先,我用御影玲王拿不到欧冠的未来保证,我们英国栋没有仰望星空。”

  “不不不仰望星空存在与否这时候是讨论的重点吗?!!”

  “这种黑暗不祥的料理我也没将它列入BLUE LOCK食堂菜单,除非某个厨师自作主张,等我找出人是谁他不用干了。”

  “总而言之,我和凪同在一个宿舍生活,一个球队训练的,他要有事我很大几率跟着一块中招,但是、我想我应该没有那么倒——”玲王一边慢慢走向一脸惊恐未定的洁世一,一边征得艰难点头同意之后小心翼翼贴上他露出手臂一小截消肿差不多的皮肤,然后似曾相识的状况不意外地发生了。

  “啊”的一声,洁眼睁睁看着自己身上一片速度变得红红火火的印记欲哭无泪,在那双滚圆滚圆滚出泪珠的蓝眼睛充分表现出主人我很痛苦但我什么都不说原来玲王你也是的心声冲击下,紫发大少爷陷入漫长的沉默。

  ……妈的我御影玲王今天就不信这个邪,缓缓转头看向下意识觉得不妙倒退三步的天才好友,玲王眼眸幽深,语气难绷,“有时多听阿吉的话准没错的,我还是过于纵容你所以将事态考虑得太肤浅了,凪你是时候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

  “为什么连我也不能碰他……凪你快想啊,单独行动时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有没有因为懒过头饿了看见旁边有吃的想也不想拿起来啃,不可以啊凪!乱来的后果是我们余生再也摸摸抱抱不到洁世一他真的没问题吗?!”

  啊,这……

  大少爷你不对劲的心思也暴露无遗了喂……

  保持冷静啊玲王!!!再不住手,陪你实现梦想的宝·凪诚士郎要被揪着领子劈头盖脸一通问晃晕过去了!!!

  

  这是该起内讧的时候吗?绘心冷声阻止了青葱二人组险些反目成仇的世纪一幕,成熟自负的负责人揉了揉烦躁的眉心,圆框大眼镜倒映出洁世一抱紧自己甚是郁闷的表情,一时好气又好笑。

  怪可怜的小狗模样,作为这种闻所未闻突发事件最直接、也最倒霉的受害者,少年能控制情绪至今努力不崩已经相当不错了,剩下就交给大人们尽力处理吧,顺势通知诺阿过来治疗室一趟,他的学生自然有他需要负责的事,难得柔和了神色。

  “排除BLUE LOCK开放共用的食物、环境、人员等多项物理因素,加上洁世一你本人自出生以来有记录可查的医疗信息并无找到与此相关的过敏史,只能暂时从心理方面入手。”

  “不介意陪我做个实验吧,洁世一,”绘心说是询问实则不容反驳的态度早让别的在场成员配合他行动,“我想知道究竟是全部人一视同仁都碰不了,还是说部分达成某些条件的才有反应,对这里的所有人来说,及时遏制事态非常重要,我不希望培养世界第一前锋的计划因为这个耽误。”

  被实验(✘)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洁自结束之后便瘫倒床上不愿再动弹一分,硬要排末尾彰显自己对某人的意义与众不同的蜂乐廻终免不了黑着一张拉长的脸铩羽归来,黑黄发少年满心怨念的恨啊,当听到凪诚士郎靠近身侧魔鬼般幽幽的语气更恨。

  “走开天才,我不想听你说话。”

  “无所谓,简单两句没有很麻烦,难道你喜欢吃鱼头派吗……河童头。”

  “真是难看的表情,看来西班牙栋的海鲜饭也不怎么样……”终于清洗冤屈的凪气焰嚣张,对待敌人像秋风扫落叶,半点不留情,“都是一个下场的失败者为什么要挣扎?乖乖接受现实吧,臭蜜蜂。”

  一想到如果从此拥抱不了他的命定之人——蜂乐的嘴巴张张合合,恨不得一拳怼肿那张碍眼的俊脸,要不是更在乎洁身上的状况,他才不肯罢休只瞪了某讨人厌的天才一眼,与死亡共舞的狂暴蜜蜂迟早会彻底干掉他。

  

  “结果表明,这里所有人但凡碰过洁世一稍微一点皮肤,都出现了症状,区别于肿块的痛感和颜色的深浅不一样。”

   绘心环抱双臂翘着腿坐在洁床边的座椅上,变化不大的表情看不清悲喜,“以蜂乐廻,凪诚士郎,千切豹马为首兼后面还有长长一干人的程度最是严重;至于雷市阵吾,五十岚栗梦等另一部分接触以后的情况变好一点,但对比只是相对性的,不代表洁世一的身体安全无碍。”

  “啊……究竟是什么造成的病症,现在是自由发言时间,你们尽管放心说,或许原因就在其中。”

  “不如先从洁他一方出发吧,”冰织羊冷不丁开口道,一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洁,你是怎么看待我们的,有等级划分吗?”

  诶诶这话可不兴讲啊冰织!分分钟端不平水要得罪人挨揍的,洁世一冷汗哗哗流了一背脊,在众人心思灼灼的眼神中结巴:“那个呢、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吗……”

  “……和实力不容忽视的对手。”没错,这里是BLUE LOCK,经历多次选拔还在的大家绝不是弱小无能的利己主义者,如果可以让我逐一吞掉,组成以洁世一为名的拼图一部分,身上顿时麻利的洁咧嘴嘻嘻一笑,总觉得好兴奋!

  “最喜欢(拥有独特才能的)你们哦,而且大家实力越强,越发激起我充斥心中不能输的动力,比如每次见面都有新惊喜的蜂乐和千切,这样想也不是不无可能,但——”

  为什么偏偏是我遇上最麻烦的情况?!

  一向听说主人公得天独厚遇强则强神鬼俱灭的超强体质,拒绝忆起那曾被凪抱在怀里骑脸嘲讽洁你游戏技术好烂,不能称得上一模一样却也相似到离谱的叠debuff掉血掉状态迎战BOSS的垃圾体验,赶快恢复原状我这副不争气的身体!

  就知道双眼突然放光的室友貌似思维跳跃到其他不开窍的地方去,冰织很想说自己并不单纯意指足球而是整个BLUE LOCK明里暗里多少栽进同一个宝身上的敌人一致抱有某种约定俗成,彼此心照不宣的情感。

  但洁他就是——

  冰织羊强忍内心淡淡的失落,轻轻叹了口气。行吧按照某足球脑自动歪到足球方面的说法,这个理由在好像不踢球的帝襟杏里和很久没踢球的绘心甚八抚摸下仍出现相同反应所以不成立,他倒希望洁的心偏一点,身体坦诚一点,不然趁机一窥谁更具威胁岂不美哉?

    

  第二个假设,由形象是和尚头家里也是干寺庙一行的五十岚提出,布满洁全身的诡异痕迹会不会是恶鬼的怨念所化?

  “恐怖故事不是经常有说,某栋闹鬼的建筑建立前身其实是战场,医院,人体实验机构和坟堆等死过很多人的地方,那些不愿入轮回的灵魂结果化作怨念缠住体质敏感的人,我看洁的症状就像无数怨念聚合的具现化,这下糟了……确实是不能随便处理的大问题呢,”五十岚压低声音煞有其事地道,“幸亏我家专业对口,区区怨气不在话下,洁你要来驱一驱吗?看在狱友一场份上,给你打九九折优惠。”

  洁:“……”

  实话说,五十岚你一个连自家产业都不想继承的人张口而来的话我不是很相信欸……

  “当着我的面替自家宣传你也是个天才,五十岚栗梦,”直播频道还在呢,广告费给了吗,先说明内部球员收费不减一毛的哈,反被薅羊毛的绘心不高兴了,“我的选址从开始到结束整个施工过程一直正常,若出问题早被看作日本教育失败笑话公告天下,轮得到洁世一他半夜见鬼?”

  混蛋四眼说得好像谁想遭遇灵异事件似的,还有你五十岚,能不能盼着我点好,洁世一皮笑肉不笑地感谢道。噢别人的三更半夜:生怕见鬼,他的三更半夜:注意警惕偷偷摸摸来夜袭的对手,你们什么梦游精准梦到我床边的臭毛病,还不如让我见鬼。

  梦见一个喜欢踢球,踢出好球,最重要是生前死后性格也不会扭曲的足球鬼很困难的吧,有点小遗憾的他扬扬手,示意将和尚头的设想pass,接着雪宫一推眼镜补充道:五十岚的提议不无作用,有没有可能红痕是大家某种意义上输给洁的怨念呢?

  “你说什么?混蛋模特。”这是还在训练衣服穿到一半毛巾湿漉漉搭在脖子上的国神。

  “球渣你有本事再说一遍?”这是还在染发头顶着一股刺鼻药水冲出意大利栋的马狼。

  “我没有输给洁世一。”这是绘心召唤来对受害者进行心理安抚的导师诺阿,他和洁的实力暂且不在一个水平线,何来被打败的深重怨念?

  “那个、我根本踢不赢洁君吧。”这是满脸无奈的帝襟杏里,前面几乎所有的理由正因她的存在通通无效,助理小姐姐想哭的心都有,面对着群声越发沸腾的怒意与质疑,心焦不已的黑名提出一个终极猜想。

  麻花辫少年微微羞红了脸,用鲨鱼尖齿咬了咬下唇,“……是我的心意吗?”

  “因为我喜欢和洁在一起,喜欢,最喜欢了。”

  啊……?

  

  黑名兰世你果然不愧为洁世一的行星,不撞则已一撞惊人,一下子把他们的心思全捅出来了喂?!

  但洁世一该死地get不到啊,他依然觉得是好朋友、好队友纯纯的感情,笑容无比灿烂,“谢谢你黑名,我的行星很棒呢,我也喜欢和你打配合进球,继续加油吧!”

  不是、洁世一你——“原来如此,我明白了,”蜂乐廻如梦初醒,看着搭档眼神情意绵绵,缱绻动人,“这些痕迹真正目的是为了展示我对洁的感情具体有多深,与他那边实际无关。”

  “也就是说,越深切的爱才越觉痛吗?”凪咋舌道,有够麻烦的症状,难怪今天早上自己抱着人半醒半睡时候,洁的身体突然红得、肿得那么厉害,因为他的好感度自被攻略之后就非一般高啊。达到了爱,超出了爱,变成了痛。

  从来没发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洁。

   细微却清晰的呢喃传入在场逐渐明了心中眷恋的人们耳畔,在少年犹在状况外地感叹太好了原来是大家表达心意的印记,虽不理解为什么会是反向的表现但既然出于正面的情绪表白洁觉得忍一忍倒无妨。

  我愿意把全部接受下来,是快乐也好,是痛苦也好,这也是我喜欢你们的方式。

  “训练不用调整了,我没问题的,导师,”重拾信心的洁世一对诺阿一拍胸口,言辞恳切,“等一阵拜塔和P.X.G比赛让我上吧,今天这种情况对上凛和凯撒的话,也算不幸中的万幸,所产生的影响一定最小的。”

  “……说说你的理论,有合理性吗?”诺阿眉头略皱,糸师凛是听说过却不怎么见所以了解不多但凯撒他比较清楚,综合这段时间的互相磨合,从导师的角度斟酌两人,很多方面的确不太对付,不过换一个角色再看,凯撒和洁世一的关系,其实凯撒他——

  “因为凛和凯撒绝对是百分百确定很讨厌我的呀。”一个面目狰狞脾气差劲,叫嚷着宿敌去死去死杀了你的,另一个笑不达眼性格恶劣,净想着如何花式吃掉我的,还不够讨厌吗?

  说是恨死了也不为过吧,我怎么那么倒霉遇上两个扭扭怪!洁世一哭唧唧地控诉,忍不住想扑进偶像宽阔的怀抱求安慰,但是不行啊,身体不允许。

  好——气——哦——

  “哼,他们恨我,我更要把他们都打倒,嗷呜一口吞掉!”洁世一气哼哼说道,在蜂乐等人心知肚明的苦笑中迎来满是期待的对战,然后piapia打脸。

  “我草……”这是脚下铲球一不小心被凛碰到大腿一脸惊讶的洁世一。

  “你们……”这是抢夺球权继续无意被凯撒碰到手龇出泪花的洁世一。

  “……”这是多次被触碰已经痛到说不出话的洁世一,少年心里一万个草泥马抓狂,多想大叫,内斯你也怎么回事,嘴上老是骂骂咧咧垃圾世一混蛋世一不尊敬凯撒的世一必须红牌罚下的吸盘鱼,原来你们全都不是在真心实意地讨厌我吗?!

   瞳孔地震,冲击心神,洁世一身上又痛又肿的红痕清楚明白告诉他:

  警惕蓝锁男酮,提防越爱越痛。

  

  

  

  

  end

  

  

  

  

  

  

  

  

  

  

  

  

  

  

  

  

  

  

  

  

  

  

  

  

  

  

  

  

  

  

  

  

  

  

  

  

  

  

  

  

  

  

  


评论(14)
热度(63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零_咸鱼版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