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中,佛系拖更,边缘写手,主角控, 发糖发刀随心所欲,没有文风。
我坚信,
刀能催人唏嘘,糖亦沁人心骨。

【all洁】关于洁世一特别的一天(番外)

很多私设,很ooc,文笔很差。

人物属于蓝色监狱,ooc属于我。

正文又名:目标世一锋的洁世一今天也想默默无闻拯救世界,可惜全文审核艰难,再删改不能了。

原本是正文的回礼内容,扩充一下变又能水一回的更新了,设定清奇,希望有人喜欢。



【英格兰 满城】


御影玲王怔忪地看着直播界面里少年于球场之上杀穿怪兽的表现,依然是那么截然不同,不对应该说比起以往,现在力量超乎常理的他更加耀光四射。


“……我以为那个混蛋老爸那时说的话全都是故意驴我的睡前故事,没想到是真正存在的吗……”莫名出现怪兽袭击BLUE LOCK和突然变得陌生的洁世一你到底是谁两波巨大信息量互相碰撞交织,不停地在玲王的脑袋爆炸回荡,曾经父亲大人表情复杂的脸再次浮现心头,对乖乖躺进被窝听故事听睡眼朦胧的小孩子状态自己半开玩笑半是认真地说道:“该怎么说……如果可以,我希望儿砸你平安长大,有生之年也不需要他们保护。”


不过即使遇上过着正常人生活的特殊能力者也不必太担心,就当是一段如梦似幻,价值非凡的美丽邂逅吧。


“但是万一,我说万一真的出现某些科学解释不了的事件,比如怪兽破坏世界,导致日本沉没啊呸这个影响我家赚钱的举例不行,他们那个时候能在你身边就好了。”


居然被他说中最重要的一点,目前英雄就在离他特别近的地方,还是不知不觉间沦陷越深,放置心上欲罢不能的那个人。


“这下彻底被你吃得死死的了,洁世一,”御影玲王捂着脸低低叹道,但这份喜欢的心情却是前所未有地感到欢欣,“不行啊……太犯规我必须找个人一起缓缓,对了,凪他在哪里?”


“你有看到凪吗?”环顾四周到处找不着人,玲王顺手抓过一个正准备走出影音室的满城某不知名球员询问,他不会连这种状况都睡得下去吧,心态也未免淡定过头了。


“他早走了啊。”


“哈?”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一直说着「被可怕的光完全吞没,不过一场胜利的快感,渐渐消失的斗志和自以为是的满足,如果再不赶快追上洁,我……」地登登登跑掉了。”


“那个笨蛋……”早知道凪对洁抱有何等深重的执念还担心好友德英战后前进乏力会不会被暗恋对象抛弃的他是傻逼吗,自己的情路都一样坎坷看不到希望的尽头哪还管得上情敌心里想啥,算了,“那导、克里斯呢?”


“跟在凪诚士郎身后嚷嚷「那边的完美肉体放着不要走,我来啦~」也跑了。”


“……两个笨蛋!”果然是没气量的幼稚大人能做出的事,他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惊讶,甚至额角那里隐隐青筋暴躁起来,“阿吉总该在吧?!”


“你问博士?”那人一脸“相处时间也不短了你竟然还不了解他”的大无语表情,“以上面屏幕播出的画面来看,还不足够让阿吉博士他产生一发不可收拾的兴趣吗?”


“全疯球了啊——「洁世一这副看着纤细实则力量强大到简直不可思议的身体是怎样练成的,能不能给我研究一下」一呲溜都跑了,我走慢了一点被你抓到了。哦还有、差点忘了告诉你,速度跑最快的粉色长毛也是他们中反应最快的,当看到怪兽出现的瞬间他就飞奔出去,所以……”


妈的结果只剩下我一个傻站着吧……玲王拼命吸气吐气,胸膛起伏不定,愤怒隐忍再三,终于忍不下去在沉默中爆发。


“你们这群急着跑掉也不说一声的混蛋,怎么半点队友爱都不念直接就把我撇下了,不行啊我也要去找洁!!!”



【意大利 尤伯斯】


二子一挥维持刘海捋高露出眼睛的罕见造型认真专注看完洁世一拳打脚踢小怪兽的整个高能过程,然后倏而一扭头,目光灼灼对同一房间内闪堂表情呆滞了蚁生高呼潮爆了爱空喝水呛到了还有马狼、哦由于马狼面容过分狰狞让我们暂时忽略不提他的大家语气激烈地说:“看,是沙耶加!”


“咳咳二子,你别忽悠我,那不是小偷洁吗?”爱空半眯着异瞳说道,黑色的短发,拜塔的队服,与场下截然不同嘴人犀利的态度,嗯没错,就是BLUE LOCK的利己主义者,自己想拷上颈圈逮捕的洁世一。


“不要小看死宅的执念,我很肯定他就是限定足球版的沙耶加,奇怪圆神没告诉我这条世界线的沙耶加居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不过没关系,真爱不分性别,我觉得我更爱他了。”


没错,这是二子一挥赌上性取向的决意,今天谁也不能拦阻他拜倒在魔法少年洁世一神圣不可侵犯的球裤下 。


“请别把「我弯了」说得跟今天吃饭了吗一样轻松随便,”爱空唇角一扯,很怀疑刘海头你有没有一点我是情敌的认知,“一直沙耶加、沙耶加的,我说啊,稍微考虑下人家打从出生起就叫洁世一……”


二子捧着两颊置若罔闻,倾斜四十五度角抬起的侧脸那是满心的憧憬,“能相信二次元真的太好了,魔法是存在的,魔法少年也是存在的,所以我小时候的梦想也可能是真的哦,总有一天成为被选召的孩子进入数码世界解救数码精灵大危机?”


“已经超龄的中二病少年能不能进去我真不知道,但是二子你再不从二次元回魂帮我按住觉得自己被小看了闹着冲出门找某人算账的马狼公主,”爱空一边吃力拉住暴走buff下肌肉块块鼓胀的马狼,一边真诚、好心地提醒道,“说不定他得先一步投胎异世界做真的公主去了。”



【西班牙 FC巴查】


“这个动作好看。”阴暗的影音室内,白发绿挑染男子摆pose陶醉中。


“那个动作也好看,”乙夜影汰又跟随屏幕换了个姿势彰显帅气,“怎么办,好难选?”


“咦?忍者小鬼你在这里干什么?”忽然门口传来一把甚是耳熟的声音,乙夜惊得回头一看,发现那是FC巴查的导师拉维尼奥。


“什么吓我一跳,拉维……下午好?”乙夜歪了歪头说道。


拉维尼奥的身体斜斜倚靠着门,大长腿没个正形地卡在门框另一边位置一晃一晃的,嘴角挑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当然……还不错,我以为你也像黄毛他一样,一看到拜塔那小鬼差点出事想也不想立即跑出去,这是打算要一起殉情吗?哼……现在后浪想摧毁前浪的新世代小鬼们都不得了了,一个比一个疯,果然他的个性很适合我们队伍的风格,火热自由的跳舞蜂~”


“因为洁是十分重要的人吧,对蜂乐来讲,”乙夜盘着膝坐在地上有一下没一下玩足球,“命中注定的相遇,不再孤寂的救赎,互相促进的对手,嘛、我挺能理解这种很有约定感的氛围,而且洁也很可爱不是吗?”


长得舒服,性格很棒,脾气又好,我控制不住自几怦然心动有什么问题?


“……的确。”事实证明连那个不懂爱的世界第一赛博格都栽了,绿挑染你躲不过怪不了你,只怪你们喜欢的对象无论能力和魅力牛逼大发了。


浑然不觉自己此刻有多理直气壮,“别说蜂乐,哪怕我坚持我是个直男有时会产生微妙在喜欢洁多多接触的份上不想输给一群基的错觉其实也正常对不对,啊啊明明我只是想——”


想见他。


乙夜听见在某个角落,某个时间,某朵心花绽放的声音细细却坚定地说,不如尝试遵循内心的忍道,快一点,追寻目标的那个人吧。


跑着去。



【德国  拜塔慕尼黑】


事情很混乱。


但肯定没有人混乱,被团团困死人群中间一时半会跑不掉的洁世一确信这是永恒的真理,他的左边,亲亲搭档蜂乐搂紧脖子腻歪歪,他的右边,被千切挽起手臂冷笑吟吟看着他,他的身前身后,则是互看不爽气氛几乎打起来的凪和黑名,加上晚到一步结果发现已经挤不进包围圈,脸色越变越难看的其他蓝锁熟人们,少年竟诡异生出一种放他出去再打十倍的怪亦绝不想留在这里被迫承受,“不给我们解释清楚洁你今天可别想跑,也不会让你跑”的绝望感。


场上属于英雄高光的时间结束了,场下仍旧恢复一脸温驯乖巧又人畜无害的洁世一:危  我  危


诺阿大人救救我!!!






end











评论(6)
热度(4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零_咸鱼版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