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中,佛系拖更,边缘写手,主角控, 发糖发刀随心所欲,没有文风。
我坚信,
刀能催人唏嘘,糖亦沁人心骨。

【all洁】洁世一外套背面的痕迹是谁的【上篇】

很多私设,很ooc,文笔很差。

人物属于蓝色监狱,ooc属于我。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任何评论,设定清奇,能接受就看看?

连续被屏,人麻了。




亚历克西斯·内斯发誓他真不是故意要撞上洁世一的。

都怪绘心甚八什么眼光设计的破转角位,让横着行走的他一不留神和竖着走的世一撞个满怀,虽然下盘稳定的两人根本没时间,也没这个心思上演那些早过气的偶像爱情剧《转角遇到爱》、《不说一声扑倒你》和《冤家路窄又写作天生一对吗》,但是意外总会存在的,不是今天抵达就是明天到来,内斯原本正咕噜噜喝得欢的运动饮料受猛力冲击一下手滑,一滴不漏全撒在洁世一多灾多难的外套。

为什么是多灾,因为这件外套承上,才经历完前一轮风波刚不久;为什么说多难,因为它也即将启下,成为新一个故事拉开的序幕。

但此刻他们对将来的混乱一无所知,内斯愣了几秒后,下意识反手想把洁世一身上湿漉漉的外套扒下来。

“喂?!你干什么???”大吃一惊,洁连忙护住自己的衣服,像护住宝贝不行的贞操,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警告你内斯,别净学你主人一样动手动脚,人长了嘴是用来说话的,尽管我知道你说话也不怎么样。”

“闭嘴,没良心世一,”内斯眼皮抬都不抬一下,动作不停,“想太多了,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将交叉放在胸前的手拿开,然后把外套脱掉给我,就这么简单,我会负起责任处理一下。”

“处理的意思……?”

“就是洗干净的意思。”内斯弧线好看的下颚微昂,看到世一瞪大双眼心情爽了,“今天你运气到了,我的手法在德国凯撒都说好,应付你一个区区世一,呵。”

“这么厉害那摆托咯——不对!等等,为什么你突然好心起来帮我清洗外套,你确定刚刚的意外没把脑子撞傻吗?!内斯?”

“……”

“还是恨我恨到准备在外套上涂毒,”洁世一语重心长劝道,他真的好担心,“内斯,违法犯罪的事做不得啊,现在法制社会被捉到要坐牢的,千万不能浪费自己优秀的足球天赋,想想未来一片光明的职业前途,是不是觉得很做个善良走正道的人,让世界充满美好?”

“……少看点满城那个红毛推荐的垃圾小说吧,世一,”内斯一片真心被狗吃,麻了,他精神衰弱道:“难得我——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们的路线还是别相交更好。”

所以他为什么心血来潮,然后又自找麻烦,葡萄色卷发的青年暗暗嘟囔,转身欲走,却被一件飞过来的外套拦住脚步。

布料铺头盖了内斯一脸,他甚至能闻到少年并不浓重的汗水气味,运动饮料的味道,还有……

还有一股好像是、“等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洁世一打断内斯模模糊糊的猜想,“对不起我只是没想到,你……你们德国除了闻名世界的啤酒、猪脚、火腿和骨科,还对洗衣服这一点有研究。”

“慢着刚才那句话是不是有某个奇怪的名词混入,别以为语速快了我听不懂,再说我们拜塔·慕尼黑还有凯撒和……诺阿,世一你怎么敢忘了不算进去?”

“诺阿导师已经入籍法国了,只能是不完整的半个,”洁眨眨无辜的大眼睛,肯定地答道,“至于凯撒,讨人厌的裸身国王还不如忘了好。”

“混蛋世一!没见识的世一!眼睛不好的世一!”内斯气得咬着唇愤愤道,双手握拳骤然攥紧那件留有洁世一余温的外套,“我果然和你合不来,不爽死了,去死吧……”

“什么合不来?内斯你又和世一吵起来了吗?”不远的地方,是米歇尔·凯撒悠哉悠哉走近的身影,他呼唤内斯过来,眼睛却死死盯着洁世一,“害得我找了半天,原来你们两个在这里说悄悄话,孤立我吗这是?真让本国王伤心呢。”

“不是这样的!凯撒!我没有——”

“收起你根本哭不出的眼泪,我和内斯吵十有八九都是因为你,凯撒。”

“这不好么?证明你爱我啊,世一,”凯撒露出恶质的笑,对于洁一句话重点是他的说法表示满意,“所以能不能告诉你家亲爱的,为什么内斯会抱着世一的外套?”

“我、我不小心……”

“谁爱你了,其实是意外,不过内斯反应未免有点过了,不会是你平时压榨他多了,导致心理出问题吧。”洁世一苦恼地歪了歪头,“做个人吧凯撒,虽然我有说过内斯是你的附属品,但是打心底真的希望他踢球的初衷更多是为了自己,哪怕拼命一次也好,沿利己主义者方向变强的魔术师亚历克西斯·内斯,你难道不想看看吗?”

“哦,没兴趣。”

凯撒表情冷冷,语气淡淡,“我用得顺手的中场,不指望他能有什么创造性了,世一这么关心他,是想和我抢人吗?”

内斯的心倏地一跳。

不知道心里为何跟着隐隐有些期待世一的回答,可惜他只看到黑发少年眼眸清明,下一秒涌现出席卷两人的野心。

“与世界第一前锋足以相配的只有世界第一中场,既然我够实力要,就必须选择最强最好那一个,其他人不需要作任何考虑。”

米歇尔·凯撒一直在看着洁世一。

深深看着面前这双永远看不腻的蓝宝石眼睛,眼睛深处寄居着那个永远不会感到无趣的灵魂,灵魂的主人是他漂洋过海来到BLUE LOCK遇见最独一无二的宝物。

这一刻,或许米歇尔·凯撒前所未有下定了想要洁世一的决心,得到他,吃掉他,漂亮的德国蓝玫瑰迷恋地舔着唇,感觉絮乱的心脏在骚动,喉咙干渴得要命。

“我更爱你了,世一。”

“我讨厌你,世一……”分不清是失落还是嫉妒,反正内斯看着洁世一越过他展望未来的神色不爽,“花心世一!不自量力世一!这算什么啊?!”

我就在你的眼前,抱着你的外套,对了,外套——内斯想起什么地凑近一闻恨不得狠狠咬一口泄愤的外套,拿到手的一刻起,他就觉得有某股恶心的味道若有若无传入鼻腔,心里越加烦躁。

烦躁于这与属于少年青草般清爽截然不同的气味,趁着凯撒与世一battle一时半会顾不上自己,内斯终于追寻到了源头,但看清楚的瞬间,青年震惊了。

那是一滩已经呈凝结状态的、奶白色的水渍星星点点粘在外套背面,散发出每个男人熟悉的味道。

这个味道不就是——“妈的,世一你……”内斯憋红了脸,嘴巴张张合合,顶着凯撒质疑的目光和洁世一茫然的眼神一时语塞。

……这种情况我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哈?不嫌羞耻吗???

“我怎么了?内斯你是不是又想骂我?”

“内斯你表情好奇怪,脸色也好红,而且你咬着世一的外套干什么?等等它上面——”

“什么都没有!!!”内斯惊到似突然大叫,他冲前两步一把推着洁世一离开,“快滚去训练吧世一,不是想成为世一锋吗?不是要超越诺阿吗?赶紧滚!”

“欸?!”

“……要成为世界第一前锋的明明是我,内斯,你不乖了。”沉沉注视着黑发少年摸不着头脑但踢球最重要立马跑训练室的背影,凯撒危险地道,“我不接受一个完美以外的解释,还有,世一的外套什么情况。”

亚历克西斯·内斯乖乖巧巧把衣服递过来,并指着痕迹所在位置低语几句,没等听完,便看到米歇尔·凯撒已经脸色大变。


【洁的暗恋者阵线联盟】

内斯:人呢?

内斯:都给我出来!!!

乙夜影汰:噫?

爱空:稀客哦

乌旅人:真少见,今天又是吹什么风把你吹出来,拜塔·慕尼黑的魔术师?

冰织羊:……别在这个群发疯,内斯

冰织羊:【咩咩叹气.JPG】

雪宫剑优:冰织说得没错,会吓到大家的,影响我们德国栋的风评

乌旅人:你们拜塔什么风评?内讧的风评?

二子一挥:那叫想把球踢入对方球门前先要艰难突破自家混乱半场的风评

御影玲王:还得加上米歇尔·凯撒不听人好好说话,自己也不说人话的风评

千切豹马:玲王,原来你还怨念着上一次凯撒把你当小鸡仔的事哈哈哈哈

御影玲王:千切你啊……

凪诚士郎:千切不要说了,我听见玲王从身边发出想杀人的声音

凪诚士郎:睡不着了

马狼照英:不想睡赶紧起来练球,麻烦精你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我,有你这么悠闲自在的吗?

凪诚士郎:好麻烦,讨人厌的女仆马狼

二子一挥:不对不对,凪你忘了吗?他,马狼照英,早已不再是曾几何时骑着扫把飞舞的女仆马狼

马狼照英:哼,算你识……

马狼照英:混蛋谁要骑扫把,脏死了!

二子一挥:现在他变成了初春三月,青涩可爱的马狼公主,请尊称他为公主殿下。

凪诚士郎:……

凪诚士郎:yes,马狼公主

马狼照英:再叫一声公主,老子杀了你们!!!

乙夜影汰:那么内斯他突然冒泡是有何贵干?

七星虹郎:希、希望不会出大事……

闪堂秋人:又有大事?

闪堂秋人: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乌旅人:因为上一个嚷嚷「出大事」的某人之后引起的一大波腥风血雨,至今仍特别记忆犹新中

黑名兰世:你说的某人,是指我吗?

黑名兰世:咬死你,咬死你

乌旅人:我好怕哦【翻白眼.JPG】

乌旅人:应该让非凡看看你现在凶巴巴的模样,免得他整天说「黑名好乖~」、「我的行星真棒!」尼玛烦死个人了。

冰织羊:你嫉妒啊?乌?

乌旅人:哈?谁嫉妒了?你觉得自己又好到哪里去?

雪宫剑优:冰织,你也注意一下表情管理,不然我怕忍不住想拍照出来让大家瞻仰

冰织羊:那今天雪宫就给我死吧,别指望神明它能救你,佛祖不渡憨批,神说不救蠢货,我杀了你还能腾出位置上首发。

冰织羊:太好了,早想和洁一起感受踢球的快乐!

黑名兰世:恭喜冰织,欢迎,欢迎

雪宫剑优:……黑名兰世你哪一边的?!

黑名兰世:我选择跟随洁

蜂乐廻:very god!仙品!只要你喜欢洁世一,从今天开始就是我蜂乐廻的心之友!

时光青志:蜂乐君,英语拼错了……

蚁生十兵卫:no——时光你不觉得god比good听起来更潮吗?

蚁生十兵卫:我对潮的触觉是很敏感的,形容意外不错哦,蜂乐

黑名兰世:不想入你的心

黑名兰世:我只是洁的,洁唯一的行星【鲨鲨脸红.GIF】

蜂乐廻:混蛋鲨鱼牙早晚一天撞碎你的破星星!!!

千切豹马:蜂乐,冷静冷静,所以拜塔的风评也包括看你们怎样对洁表白吗?

御影玲王:说得你没表过一样【库洛米撇嘴.JPG】

千切豹马:嘻嘻,我和洁的关系不用表都很亲密啊,毕竟一个组出来的,一起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同甘共苦,共度患难……

蜂乐廻:等一下,小切切!不要忘了我也在Z组呢!

国神炼介:……

千切豹马:哟,国神~

蜂乐廻:是的是的,还有国神神!

国神炼介:别靠过来,不想和你们几个玩好朋友游戏

士道龙圣:真冷淡,这不是那个打败了都不够我升级的软烂英雄史莱姆吗?

士道龙圣:原来你还没被淘汰啊,似乎还变强了不少,有意思

士道龙圣:虽然稍微有点兴趣下次陪你玩一玩倒无妨,但事先声明,我喜欢的对象绝对是小洁

糸师凛:死蟑螂离他远一点,想被我一脚踩死吗?

国神炼介:别惦记人家的猎物了,洗干净脖子尽管等着吧

国神炼介:来自地狱的复仇,士道龙圣

糸师凛:我的宿敌只能属于我,觊觎的都去死吧!

乙夜影汰:【奥特曼兴奋.JPG】

乙夜影汰:要打起来了吗?!

乙夜影汰:搏击俱乐部!三方混战!世界“boom——”

乌旅人:打个屁!禁止打架,禁止躲一边看好戏的,说得就是你,乙夜!

闪堂秋人:欸我还是对大事更感兴趣,想想上一次……

御影玲王:拜托只有这个请不要让我回想起来,那简直是噩梦

乌旅人:什么什么难道后续英国栋还发生了好玩的事吗?

乙夜影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千万别跟我们见外,大少爷

凪诚士郎:……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克里斯他

御影玲王:只有凪会这样觉得吧!他可是围观我们那次事件上蹿下跳几乎大半晚上然后抱肚子笑了半天,还该死地对我说「玲王,你渴望这个早说嘛,导师肯定给你推荐一打好用的牌子!」

七星虹郎:啊这

御影玲王:开玩笑!我是稀罕套子的人吗?

御影玲王:我玲王大少爷想要什么牌子和款式的买不到?!

御影玲王:谁不知道我稀罕的明明是洁世一这个人!

蜂乐廻:我!不要!不想知道!

凪诚士郎:玲王,真心话流露出来咯

千切豹马:你这么激动的样子,差点让我以为你想要不单是套子,恨不得还想立即成立一间专门生产这种产品的工厂啊,玲王

御影玲王:……

二子一挥:【鸭子嘎嘎笑.GIF】

御影玲王:二子你再笑信不信我把你刘海剪掉

士道龙圣:啊啊这个想法真不错呢……给我们打折吗?紫毛变色龙

御影玲王:想都别想!不对、是我才没有!

御影玲王:我不信法国栋一点影响都没有,特别是你,小淘气包恶魔

乌旅人:有啊,但是我为什么要分享情报给你?

剑城斩铁:玲王,我记得当时洛基特意挑出几个小时给我们上生理健康课,凛和士道和乌你们都在现场

糸师凛:喂!

糸师冴:……真的吗?

凪诚士郎:果然变聪明一点了,斩铁

闪堂秋人:嗯嗯然后呢?

剑城斩铁:凛上不了多久便耐心耗尽了溜出去训练场踢球,士道倒是有在乖乖听讲,甚至快速学会了举一反三,和导师积极探讨各种那个的……问题

糸师冴:唉……就知道

糸师冴:愚蠢的欧豆豆,你看看你……

糸师凛:糸师冴你什么意思,不是你自己以前说过一心一意踢足球就好,其他的不用听吗?!

糸师冴:但是我现在改变了

糸师冴:如果洁需要……

爱空:喂喂你来真的啊,小天才?!

糸师凛:混账老哥你tm死一边去!有本事踩着我的尸体去碰他

糸师凛:不然在这之前,我一定先杀了你!!!

糸师冴:办得到就来啊,天真的蠢货

时光青志:啊啊啊眼前的凛君脸色好可怕!!!

时光青志:谁来救救我——

乌旅人:是说吧上一个余波还能持续到现在,我不敢想象再来一轮是什么恐怖事件

凯撒:哎呀,很遗憾,这下你不敢想也必须要想了

雪宫剑优:凯撒?!

凪诚士郎:烦人的蓝玫瑰

蜂乐廻:出现了,是金发和蓝玫瑰纹身的大混蛋

马狼照英:哼,不过冒牌国王尔尔

内斯:不准上面几个对凯撒不敬,想吃红牌吗?

凯撒:内斯,要有礼貌,本国王真切感受到庸民们的「热烈欢迎」,正看你们个个都很不顺眼呢

凯撒:是不是觉得他们都非常大嫌疑,对世一外套做那种事?

蜂乐廻:洁?

冰织羊:洁的……外套?

乌旅人:为什么又是外套?非凡的外套有那么大吸引灾厄的魅力吗?!

千切豹马:那叫霉力不叫魅力好吧,谁家的魅力是天天被殃及无辜

御影玲王:所以洁他怎么了?

黑名兰世:洁,洁,凯撒你快说啊!

凯撒:内斯,上照片

内斯:来了【一张高清拍摄外套背面照片.JPG】

内斯:还有【着重放大那一滩痕迹的照片.JPG】

闪堂秋人:噫?这个是?

爱空:……

糸师冴:……

七星虹郎:……牛奶?豆浆?

千切豹马:有点像又有点不像,不过既然凯撒这么说,肯定不是

雪宫剑优:也不太像护肤品残留的痕迹,话说我好像没怎么经常看洁用过

凯撒:一群猜都不敢往大里猜的蠢货,内斯

内斯:好的凯撒,答案即将揭晓

内斯:【你们死定了.JPG】

内斯:【坦白留全尸,抗拒碎尸万段.GIF】

内斯:给我出来!!!世一外套背面这滩恶心的东西到底是哪个死变态干的?!




tbc































































































评论(33)
热度(130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零_咸鱼版本 | Powered by LOFTER